柏拉先生没有图

【Tom and Jerry】只因是你

       真的很喜欢他们,献给我的童年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那只蓝灰色的猫渐渐不再好动,那只棕红色的鼠不再捣乱。些许是念在多年来的陪伴,主人没有赶走毫无用处的Tom,而是温柔的照顾起了总是打坏家具的Tom。每天都给他好吃的派和鱼干。Tom总是会留下一大块派,放在身后的洞口。他知道,Jerry已经爬不上那高高的冰箱再去大饱口福了。Jerry总是再饭后摇摇晃晃的靠在Tom身上,一起唠唠嗑,怀念当初一起追逐打闹的日子。Jerry问Tom: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捉弄你?Tom摇摇头,换了个姿势,让Jerry靠的更舒服一些。Jerry温柔的看着Tom:因为我知道,即使你真的抓到我,我不会吃掉我。Tom笑了,笑得很温柔,他轻轻的蹭了蹭Jerry:你知道就好。

评论(3)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