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秦唐】萌萌的段子(3)

既然大家都很喜欢,那就再来一发吧😄
不喜勿喷,谢谢观看,尽量不ooc

6.大扫除
又是一天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唐仁叼着一根烟笑眯眯的数着刚从麻将桌上赢来的钱,一颗大金牙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哎哟!明天老秦要来,要快点把劳资的内裤收起来,不然辣个小崽子又要念叨我啦!对啦,还有沙发上的袜子,厕所里的鞋!要系啦要系啦!真系麻烦死啦!”嘴里抱怨着的唐仁却加快了赶回家的脚步,谁知道这个口是心非的老男人是不是在心里偷偷的期待某人的到来呢。
7.浏览对方过去的照片
“小,小唐,你以前不是挺好的么,干,干嘛现在这么邋遢?!”秦风翻开唐仁以前的相册,相片里那人,看起来憨厚老实,黝黑的脸上挂着一抹能温暖寒冰的笑容,怎么看怎么顺眼。“老秦啊!你系不系瞎啊!现在的我才叫做霸气十足啊!”唐仁顶着他的爆炸头,不满的回嘴。“好,好丑!”秦风也顶了句嘴。“反正你喜欢啦!”那个站在阳光下的矮个子老男人,脸上挂着的笑容比照片上更为闪耀。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老流氓!!!叫,叫你不,不要把袜子到处乱丢!!!很,很不好收拾啊!”秦风气的脸都红了,本就结巴,因为生气,结巴得更严重了。“系啦系啦,知道啦!”一边答应又一个蹬腿把袜子蹬在床下的唐仁翻了个身。“小结巴!!!叫你走路的时候不要探案!你又撞树上了怎么办?!”一边抱怨一边为秦风擦药的唐仁看着嘿嘿嘿傻笑的秦风无奈的叹气。“知,知道啦!”秦风回望着为他担忧的唐仁,笑得不见了眼睛。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