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秦唐】不那么萌的小段子(4)

萌萌的糖腻口了吗?那就来点不一样的糖吧,依旧短小段子,谢谢观看。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小,小唐,我,我被警校录取了。”秦风也不知道为什么,被录取后,第一个想告诉的人居然是唐仁,那样急切欣喜的心情,让紧紧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哇!不愧系我唐人街第一神探的外甥,阔以阔以的啦!”听到从电流中传来的熟悉的嗓音,那颗一直疯狂跳动的心终于缓缓平静下来,紧握着的手渐渐放松,手心里全是汗水,终于找到给你打电话的理由了。“还有……小,小唐,我,我很想你。”
10.早安吻
自从那次因欣喜过度而暴露了自己的渴望,在医院里强亲了小唐后,秦风就常会产生一些不可告人的想法。那有些粗糙却十分柔软的触感,那种令人心动又窒息的感觉,总是在深夜里使秦风惊醒。如果是青春期,那来的也太晚了些,秦风无奈的想着。既然那么渴望,那就付诸行动吧,用所学知识完成一次完美犯罪,在太阳升起之前,亲吻他。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