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泰杜泰】你是我永远的死对头(杜芬视角)
全丹村都知道,我恨鸭嘴兽泰瑞。他总是一次又一次的破坏我的计划,让我的终结者爆炸,一脚踹飞我的大门或者在我的上墙留下一个鸭嘴兽形状的洞,就算我已经为他开好了门。说到这里,我不禁开始回忆我悲惨的过去……
啊……nonono,stop!言归正传,当我的终结者爆炸之后,我终于结束了今天的任务,我找出了过去我留下的失败影集,想再从中吸取教训,战胜鸭嘴兽泰瑞。但是其中竟然有许多美好的片段,这不由让我开始陷入回忆……
当我因为母亲偏爱会踢球的罗杰而想要训练自己的球技时,鸭嘴兽泰瑞一直很耐心的陪着我。即使我一整个下午,只成功的踢到一个球,即使我把踢不到球的原因都归咎于他,可他却没有生气,只是默默的一次又一次的为我捡球,放到我面前。说实话,虽然我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但是其实我很感动。
我去重考驾照时,他虽然怕得要死,甚至写下了遗书(哈哈哈,这个胆小鬼。)但是他还是陪我走完了全程。
他本可以背着他的火箭背包离开,但是他却在我最尴尬的时候,帮助我,让我在凡妮莎的朋友面前挣够了面子,保住了我这个不称职的父亲的尊严。
他总是会耐心的听完冗长无聊的背景故事,是的,他从不在我讲故事时打断我。(好的好的,我知道他不会讲话。不用提醒我!)
他总不会让我置身于真正的危险之中,平时的小打小闹,总是很有分寸,不会破坏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东西,甚至会尊重我的意见,为了不打扰我女儿看电影,用枕头安静的打斗。这样想想,好像鸭嘴兽泰瑞也没有那么糟糕。
他甚至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有进步的时候鼓励我,鸭嘴兽泰瑞好像没有那么糟糕。
鸭嘴兽泰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最好的朋友!布隆尼!我想起来了鸭嘴兽泰瑞把我推下飞船,他甚至用终结者把我变成了单细胞生物!他还毁了收集了很久的一套卡片!
啊,Curse you! Perry the Platypus!(诅咒你!鸭嘴兽泰瑞!)
好吧好吧,还是有一点点的喜欢的。只有一点点,不能再多了,我已经没有多余的赡养费用来修他踢坏的门了!

评论(3)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