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犬藏】同居三十题第三弹

小伙伴们久等啦,望食用愉快。ooc严重,欢迎捉虫!
【犬藏】 同居三十题第三弹
21、屋顶上看星星
犬士郎花费了整整三天的时间为武藏争取了离开地下牢三小时的机会,很不公平,但犬士郎觉得很值得,就算只是为了武藏那个满带惊喜的笑。武藏知道后意料之中的很兴奋。犬士郎问他要去干嘛,武藏沉默了半天,“我没想过还能离开地下牢,所以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去干什么。”看着那人沉默,犬士郎莫名的一阵心疼,“那不如我们一起去看星星吧!”犬士郎鬼使神差的说道,噢!明明知道他看不到,我这是在干什么!犬士郎懊恼的想着。“嗯!”和阿犬在一起,就算什么都不做也很幸福,更何况是看星星呢!
22、一场飞来横祸(火灾,地震 etc、)
犬士郎与双六一正在休息室讨论武藏与15号的与众不同,突然从地底深处传来的一阵剧烈晃动袭击了南波看守所。“卧槽!地震了?!”阿一和阿犬同时向自己的监狱跑去,阿犬在路上遇到了冲向休息室的武藏。“啥?你怎么出来了?!”犬士郎惊讶的看向武藏。“我怕你出事,就强行动用力量冲出来了!”看到犬士郎的武藏放松下来,超过负荷的身体再也承受不住了。无法抑制的吐血之后,猛的向下倒去。“……又有一大堆报告要写了,不过这个笨蛋的伤更麻烦!”虽然这样说着,可犬士郎嘴角那抹让人无法忽视的笑告诉别人他现在很幸福。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阿犬,你喜欢孩子么?”
“喜欢啊!”
“是啊,狗狗都蛮喜欢孩子的”
“不要叫我狗狗,笨蛋!”
“阿犬,我们以后不会有孩子的,怎么办?”
“笨蛋,你就是我的孩子,我喜欢你就够了!”(来自上瘾的梗,借用一下。)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因为连续的恶劣天气,被困在四监的犬士郎表示,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可以看武藏睡觉看一天!
25、喝醉
身为德国人的武藏,意料之中的酒量很好,所谓的“日耳曼民族之魂”可能也有一定作用,但犬士郎却是很易醉的人。在犬士郎喝醉之后,被某人死死抱住并强吻的武藏羞红了脸。“以后绝对不能再让阿犬喝酒了。”武藏摸着自己滚烫的脸这样想到。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犬士郎又捉来了两只青蛙,他知道,这是让武藏主动跳进他怀里的法宝。
27、穿错衣服
很久很久很久以后,从同一张床上醒来的两人表示,他们很少穿错衣服,因为差别实在太大。但是,他们经常穿错内裤,不但因为他们的内裤都是同款,而且还因为尺码相差不大。当然,后面这一点,犬士郎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28、一方受轻伤
因为抓捕犯人,犬士郎扭伤了手腕,以此为代价抓捕了两个罪大恶极的死刑犯,犬士郎觉得很值得。但他也知道他的受伤让武藏不高兴了,因为武藏虽然会笨拙但温柔的替他换药,但已经三天没跟他说过话了。明明和仁志聊的很开心,却看都不看他一眼。犬士郎表示自己很委屈,但为什么还有点开心呢?!难道我是抖m?!犬士郎觉得很惊恐。
29、意外的求婚
“咳,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已经结束了,你身体里的elf也消失了,你也刑满释放了。那个……额……嗯……”
“阿犬,你到底想说什么?”
“额……那个……武藏,你嫁给我吧!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我不愿意被什么人束缚,但如果那人是你,我想我愿意。”犬士郎大声喊到,像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禁闭的双眼和羞红的脸颊表现出了他的紧张与激动。
“嗯,如果是阿犬,我也愿意。不过,啊啊啊啊啊!阿犬你能把窗台上的那只青蛙处理掉么?!!”
“……”
30、滚床单
两人同居后,一起购买了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当然,包括床单。天蓝色的背景,盛开的樱花树下蹲着一只超可爱的粉红色的小狗,武藏爱极了这个床单,时常在上面打滚。
(抱歉,让你们失望了,但是我真的不会开车,哭着跑开,下次我会努力试试的,可能?!)
——end
恭喜同居三十题完结,撒花!以后有时间会写别的三十题和小段子的,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