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国庆快乐,中秋快乐啦各位亲!!

【Tom and Jerry】同居三十题第二弹,撒花!祝各位小伙伴国庆快乐!中秋快乐!

11.替对方挑衣服
Jerry看着Tom衣柜里一毛一样的蓝灰色套装,无可奈何的捂住了脸。另一边,Tom用尽吃奶的力气终于转进Jerry的洞里,用他的大脸撑爆了Jerry特意放在门口的衣柜。真是可喜可贺。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Jerry:……发生了什么,看不起老子是只可爱聪明的鼠吗?!
Tom:宠物?我和Spike算吗?!

13.吵架期间,依然静坐对食
红木长桌上摆满了丰富的晚餐,烤鸡火腿蓝莓派,乳猪全羊配蔬菜。一头坐着的Jerry虽然脸上毫无波动但内心早已波涛汹涌:Tom,今天是我们认识的99999天,你居然什么都不记得!老子不理你了!
而另一边的Tom不为所动,毫无畏惧,开开心心傻呵呵的吃起了晚餐:怎么不吃啊?!Jerry你不饿吗?那我帮你吃!
Jerry气的一脚踢翻了红酒:还装什么高冷,跟这个低情商的傻猫在一起,只有暴力能解决问题!
至于静坐什么的,对于这两只来说根本就不可能啊!

14.一方卧病在床
因为暴风夜把被子让给了Jerry所以Tom幸福又忧伤的感冒了。高烧不退,只知道傻呵呵的握着Jerry不放,Jerry一次次挣脱,不知道这傻大个哪里来的这么大力气,急得要死。最后只能忍着心疼咬了Tom一口,Tom吃痛的放开了Jerry,胡乱的抓到了Jerry慌乱之中留下的小帕子,紧紧握住放在胸口,然后放心的沉沉的睡去。Jerry匆忙的跑去花园刨了几块姜,神力爆发般的扛着一口比他大许多的锅冲向了厨房。为那只傻猫熬起了姜汤。

15.午睡
蔚蓝的天空中,懒懒的飘着几缕淡淡的云,阳光明媚,微风不燥。Spike和孩子正准备午睡,突然,伴随着一声惨痛的嚎叫,从房里冲出来了Tom和Jerry,Spike拿出早已准备的耳塞,和儿子一起享受安静美好的午后。至于那两只,没有他们的打闹,Spike还睡不踏实呢。

16.帮对方吹头发
一次打闹中,Jerry用吹风机把Tom吹成了向日葵🌻。

17.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Tom:我怕我是该吃点极速救心丸了吧。
Jerry:我也要。

18.接对方回家
Tom:还记得吗,那年你抛下我一人独自去了大城市,最后被吓的落荒而逃。
Jerry:为毛突然提到?我错了,以后再也不去了,真是太可怕啦!
Tom:我的好兄弟结婚啦,我要去庆祝庆祝。
Jerry:没关系,你去吧,我去路口接你。
Tom:好,但是我怕你被吃掉,乖乖在家等我吧。

19.讨论如果对方背叛自己会怎么办
Jerry:给他留个条,然后离开。
Tom:就像上次你偷偷跑去大城市一样?!
Jerry:好啦好啦,不要再提啦,我知道我离不开你啦!
Tom:哼,这还差不多!
20.一个惊喜
Jerry:国庆节快乐!!!
Tom:不不不,我更愿意和你一起过中秋,在以后的每一年。
Jerry:……【羞涩的搓搓脚】嗯,勉为其难的答应你。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