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逗孩子】



看了好久的相声了,咱得趁着这热乎劲还没过,盘它啊!

背景就是九辫,良堂谈恋爱被老两口发现了。

这个背景里的很多梗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切勿上升真人。


Ooc属于我,甜蜜属于他们。


 

“您这是要干什么去啊?”桃儿侧过头看着走的仓促的于大爷。“干啥去您还能不知道啊,看徒弟们秀恩爱啊,这不是咱的乐趣吗?”于大爷乐了,回头看着桃儿。两人对视一眼,相视一笑,彼此已了其深意。

这头,张云雷和杨九郎还在一个角落里嘀嘀咕咕呢。“你说,咱师父这两天是不是发现点啥了,怎么老是一脸深意的用他那小眼睛看着我。你说看就看吧,他还老是意味不明的笑!这是葫芦里买的什么药啊。”“得了吧,你个小眼八叉的,还敢说人师父眼睛小。别闹了,你怕不是上次去他那,把他的什么宝贝摔着碰着了。”张云雷看着低头认真回忆的杨九郎,觉得这小眼八叉还挺可爱。默默的决定,绝对不能让着小眼八叉知道,师父近段也老是一副看穿了什么似的模样,和于大爷在角落里指指点点。

台下的孟鹤堂和周九良也琢磨着不对了,两人这一对,哎,这都是哪跟哪呢?“这段时间,咱也没相互带着对方最爱的大褂,虽然穿着吧,还挺和谐的。”孟鹤堂挠挠脖子想到。怎么着,这老两口是又想出什么歪点子打算收拾收拾他们呢?咱这仔细想想,也没犯什么错啊,是不是,动着他俩什么宝贝了。孟鹤堂和周九良也陷入了漫长的回忆之中。

“哥哥啊,您说,这几个傻小子,啥时候才能发现,我俩已经知道了。”桃儿看着远处的几个傻徒弟,默默的晃了晃头。“怕是聪明的几个,已经有那么点眉目了,不过呢,心虚,怕是有点想法,也不敢往这方面想。咱先看看,他们怎么圆吧,您说,他们要是真的知道了,那咱的乐子去哪寻啊?”于大爷乐呵呵的看着桃儿。不过呢,这笑怎么看都带着满满的幸灾乐祸。

几个周过去了,终于有人忍不住了,又怂,怕挨打。就悄悄咪咪的给老郭那带了一封信。信还挺沉,里面改装了点东西,信吧,是这样写的。“师父啊,我错了,我就不该一起兴起。那天啊,您不在,我看着您桌子上的核桃,干干巴巴的,麻麻赖赖的,一点都不圆润。就没忍住,盘它了。您看看这袋里的两个狮子头,您还满意吗?不行的话,我再去给您找找别的?!”桃儿颠了颠手中的份量,心里还挺高兴。“哎哟,这两傻徒弟,用普通核桃换了两狮子头,这波不亏。下次再放几个在桌子上,兴许还能再换点别的好东西。”于大爷看着笑眯眯的桃儿,走过去看完了桃儿手里的信,也笑眯眯的说“今个咱俩运气都挺好,我这才刚进场呢,就有一孩子,把我拖去角落里谈心了,走之前吧,还塞了一张美发店的至尊VIP卡给我,让我没事就多去烫烫头。您说说,人呐,这一心虚,就更容易露馅呐。”桃儿看着手里的两个狮子头,赞同的点了点头。

在此之后呢,老两口总是时不时的收到点礼物。这种情况,在他俩面带微笑,静静的看着傻徒弟们之后,尤为频繁。

“这样也挺好,省钱,咱还高兴。那咱就不点破了?”于大爷侧头问身旁的桃儿。“那可不是,孩子们多有趣呐。”桃儿也笑眯眯的回答。

至于傻徒弟们啥时候才能明白这是俩大爷们下的套,那就得看造化了。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