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偏执】

【偏执】

赵泰个人向

Ooc严重,私设如山

背景接电影情节赵泰被拘捕之后


监狱里,绵绵不绝的雨已经连续下了四五个夜,这无疑加重了赵泰的焦躁与不耐。他烦躁的在牢房里来回渡步,等待的时间已经远远超过赵泰的耐心底线了,事情没有像赵泰预期的方向发展,他开始战栗,手心微微冒汗,心跳开始加速,肾上腺素狂增,他觉得,他快控制不住了。他开始狂笑,开始向着空无一人的走廊叫嚣,疯狂的摇晃那道囚禁他的铁门,随着钢铁发出的哀嚎。门口的阴影里出现了一个人的阴影。

谁呢?

那人安静无声的靠近已经接近癫狂的赵泰,穿着一身笔挺合身的西装,人畜无害的笑容背后,谁也猜不透他的心思。

谁呢?

原来是最不想见到的人,赵康。

赵康笑眯眯的看着铁门内的弟弟,随手弹了弹衣袖上不存在的灰尘:“看看,这不是我那无法无天的弟弟吗?怎么把自己玩到监狱里来啦。”

赵泰顾不得他的嘲讽,就像溺水的人抓住最后的稻草,他猛地扑到铁门处,抓着栏杆,因激动而有些变形的声音尖锐的划过耳膜:“赵康!你是不是来救我的,我就知道,没有钱不能解决的事,来吧!来吧!我会让那些渣宰,变成永远的灰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癫狂的笑声,让本就昏暗的监狱变得更为可怕。

赵康不为所动,仍旧笑眯眯的看着自顾自开心的傻弟弟:“怎么会呢?我不过是奉老头子的命令,过来看看可怜的弟弟,还有没有什么愿望没有完成,毕竟是亲儿子,虽然是个小妈生的,但好歹也是我赵家的种。”

赵泰停下了抑制不住的狂笑,他目眦尽裂的看着赵康:“你说什么?!!去你妈的!!”赵泰抽出了之前私藏的钢管,用尽全力打向赵康,铁门被打的微微变形,嗡嗡颤抖的声音无声的宣告着痛苦。赵泰的右手微微颤抖,他清楚,刚刚的反震力已经震裂了他的虎口。但是,他依旧紧紧的握着那根钢管,仿佛手里的东西是自己最后的尊严与安全感。他逼近赵康,左手一把抓过那人的衣领,几乎面贴面“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敲断你的鼻梁骨,让你以后再也不敢抬着头对我说话。”赵泰恶狠狠的瞪着赵康,仿佛下一秒就会冲出牢门,将他撕碎。

赵康无所谓的向后退了一步,把衣领从赵泰手里拯救出来,面色如常的说:“行啊,我等着你出来打断我的鼻梁,够胆的话,你还可以直接杀了我。”赵康微微的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领口,笑眯眯的看着被家族抛弃的弟弟,“对了,你是不是忘了,老头子说过,你可以不尊重别人的价值,但是你不能不尊重法则。弟弟,我可等着呢,早点出来,打死我啊!”赵康终是撕碎了斯文有礼的面具,猖狂的笑声在空荡的走廊里回荡。

赵泰看着那个张狂的背影,丢掉了手里紧握的钢管,狠狠地锤向墙壁,鲜血顺着指缝留下,他的右手终是承受不住如此的疼痛,软软的垂在主人的身侧,但赵泰仿佛因为疼痛更加清醒了,他又开始发出令人头皮发麻的狂笑,“来啊!那就让我们,一起下地狱吧!哈哈哈哈哈,谁都别想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之后,完全被包贝尔的赵泰A爆,控制不住原地尖叫。

这个可以当作短篇来看,虽然有后续的脑洞,但是懒癌晚期更新一切随缘。谢谢各位的观看,比心。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