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Tom×Jerry】理所应当

看了Tom and Jerry 之后的感想。

啊,我真的很爱他们。



我突然发现,Tom和Jerry之间那些追逐打闹,真的只是追逐打闹,不涉及任何的伤害,虽然在我们看来十分危险,比如永远都炸不死人的炸药,冲向宇宙的火箭,沉重坚硬的棒球棍。

但是Tom绝不会真的伤害到Jerry。

不知你可曾注意到,Tom从未对着Jerry开过枪,我记得有一次,Jerry为了帮助从马戏团里逃出来的狮子回到非洲,假装中了一枪,Tom立刻就去找来了医药箱。还有,无论是什么情况下,当Jerry叫停的时候,无论是巨大的保龄球还是马上就要爆炸的炸弹,Tom总是会稳稳当当的接住,不让它伤到Jerry. 

这就是默契吧,那种知道对方底线的默契。

我一定会在你危险的时候奋不顾身,虽然如果你没有危险的时候可能会被我捉弄。但是我绝对不会真的伤害到你,毕竟你是我的唯一了。

还有,我还发现,无论Tom在哪,Jerry总是会在。Jerry有很多次机会可以离开Tom,但他没有。Jerry可以和可爱的小象一起离开,可以坐上通往非洲的船到达大洋的彼岸,就连梦游,Jerry也要提着一个小皮箱,紧紧的跟在Tom的身后,真的是十分可爱了。

我每次看到Jerry挥着手绢向他的动物朋友们告别的时候都会觉得感动。为什么会告别呢,告别是主人送走朋友的仪式。而告别的Jerry就是主人,他把Tom所在的地方当成了家,理所应当的挥手告别。

我还记得,Tom和Jerry 在小岛上认识了新朋友,当他们坐上游轮回家的时候,朋友向他们挥手告别。没有人好奇他们为什么一起回去。

因为他们在一起,是理所应当的,好像本就该如此。

确实,本就该如此。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