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犬藏】同居三十题第二弹

新鲜出炉的三十题,您接好嘞!

11、替对方挑衣服
啥?!看着阿犬衣柜里一毛一样的粉红樱花披风和一毛一样的看守制服,武藏表示挑衣服什么的真的没必要好么!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宠物?当然是青蛙啊!没有什么比大惊失色的武藏更有趣的了。”
“……”所以说你的宠物其实是武藏么?!
13、一方卧病在床
武藏与15号打斗后卧病在床,阿犬对此进行了嘲讽“当时你不是挺能耐的么?现在干嘛呢!”只有紧皱的眉头表现出了他的担心与心疼。
14、午睡
武藏躺着看点字书看到睡着,阿犬在他的对面处理工作,时不时看看那个熟睡的人,嘴角始终挂着一丝腻人的笑。
15、帮对方吹头发
在武藏各种打滚表示要洗澡后,阿犬终于屈服了。看着刚沐浴完的武藏,阿犬表示狗眼快炸了。但是谁能告诉他一下,头发湿的还能拧出水来的人,为什么打算靠着墙睡觉了!终于,阿犬打开了狱门,武藏一脸迷茫的看向阿犬。“为什么不把头发擦干才睡,更何况现在你与普通人一样,这样是会生病的啊”   “额,以前洗完澡因为体温高于常人,头发很快就会干的,一时没注意,我说怎么这么冷呢”阿犬顿时无语,解下樱花披风放在武藏头上,温柔的擦拭起来。“你这个笨蛋。”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古铜色的皮肤上面布满水滴,一颗调皮的水珠顺着发梢落到锁骨上,流过锁环,顺着饱满的胸肌挑逗了乳首上的金属环,继续向下滑去。阿犬猛的从床上坐起,耳边还回荡着扑通扑通的剧烈心跳声。
17、庆祝某个纪念日(生日,情人节 etc、)
今天的武藏格外沉默,阿犬有些奇怪,问他是不是生病了。武藏抬起头看向他,仿佛要把他的气味刻入骨髓。阿犬有些心慌,说了声有事就匆忙的离开了。留下一个带着阿犬气息的粉红色盒子和一声几乎微不可闻的“生日快乐”。
18、接对方回家
武藏被15号叫去13监的游乐室玩了,墙上的时钟走过了五分钟。“武藏会不会和15号打架受伤?会不会遇到青蛙?他那么可爱会不会被小一拐走?”阿犬表示很惶恐,现在就去13监接武藏回家。
19、离家出走
武藏表示他要离家出走,因为阿犬总是找很多青蛙来吓他。
20、一个惊喜。
武藏,你的出现便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惊喜。吃着武藏耗费九牛二虎之力为他做的蛋糕时,阿犬这样想着,当然这样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告诉武藏的。

依然是十题,有时间继续,更新不定。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