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生病》【Tom×Jerry】

日常ooc,不喜勿喷。好久之前就写的啦,没写完,今天偶然看见,还是补完啦,就当作开学礼物吧!格式什么的,我尽力啦,随意看吧。

        Tom觉得自己肯定是病了,而且病的不轻。因为现在Tom只要一遇到Jerry就觉得心跳加快,无法呼吸,手脚不受控制,脸红的快要可以拿去染布。Tom觉得这病很严重,必须得治治,不然他以后还怎么捉弄可爱的Jerry,想到以后不能欺负Jerry,Tom都快要悲伤的停止呼吸了。Tom壮起了他的猫胆,颤颤巍巍的摸向Spike的窝,这是可怜的Tom现在唯一能求助的对象了,就算被Spike打死,也要欺负Jerry的想法强烈的驱使着Tom。Spike正在睡觉,Tom抖得像把筛子,还是快要散架的那种。Spike终于被Tom上下打架的磕牙声吵醒了。条件反射挥出一拳,愣是被Tom周身散发的热气逼得停下了拳头,睁开了眼睛。Spike看到Tom那红的吓人的脸,想到了小时候,小主人给自己强行套上的那条红内裤。Spike忍不住笑出声来,觉得Tom好像在脸上顶了一条红内裤。可能是勾起了Spike儿时的回忆,Spike居然耐心的听完了Tom的烦恼,Spike深思了许久,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了看Tom,露出了诡异的微笑。Tom打了个寒颤,Spike不知想到了什么,仔细看了Tom一眼,又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嗯,我会帮你的。”Spike带着同情的眼神对Tom说。Tom有点懵,他觉得Spike的反应让他觉得他可能明天就要和他亲爱的世界说拜拜了。Tom连忙晃了晃头,赶走这可怕的想法。
            第二天,Tom起的很早,Spike利用花园里的剪刀,帮Tom剪了个干净利落的发型,偷偷的用主人的刮胡刀刮掉了胡须边的小碎毛,从厨房里偷来了一杯黄澄澄的橄榄油,把Tom全身的皮毛摸得油光水亮。整只猫焕然一新,精神抖擞。Tom不明白Spike为什么这样做,但他觉得自己挺帅。Spike给了Tom一枝红玫瑰,让他请Jerry吃饭。
Tom开始觉得Spike也病得不轻,但他不敢反抗。自己选的队友,被坑死也要继续。Tom顺从的来到Jerry的洞前,绅士的敲了敲门,Tom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居然对Jerry这么温柔,看来这病很厉害。Jerry困惑的走出洞口,看到一只英俊帅气的蓝色大猫,手里居然还拿着一支玫瑰,吓得抖了一抖,默默的退后两步之后问道:“怎么啦?”看到Jerry的Tom心跳更快了,他觉得有些头昏,脸也红的不行。
          Tom觉得他快死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不如把之前一直想说却没说出口的话告诉Jerry吧。
           Tom粗鲁的把玫瑰花塞进了Jerry手里,说到“Jerry,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啦,我一看到你就开心,看不到你就会觉得寂寞,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奇怪,但我没办法。很抱歉,这么多年来一直欺负你,可能说出来你不信,我从未对别的老鼠有过这样的感受。现在,我要死啦,我多希望能一直和你在一起,能每天都见到你,能每天都欺负你,就算是被你欺负,我也心甘情愿啊。”Tom温柔的蹭了蹭Jerry,因为长时间的在Jerry身边,Tom开始呼吸困难,脸色涨红,手脚麻木,不能动弹。
          Jerry害怕的大颗大颗掉眼泪,在Tom身上着急的蹦跳着,“Tom!Tom!你快醒醒!你醒醒啊!”Jerry慌乱无助,他感到一阵阵的绝望,他从未如此害怕过,就算被绑在火箭上,就算被当成乒乓球,就算被外面的野猫抓到,他也从未怕过,因为他知道Tom绝不会真的伤害他,他知道Tom会来救他,Tom绝不会丢下他一个人。但是,这次Tom可能会永远的离开他,Jerry呆坐在Tom身旁,“你知不知道,我敢如此肆无忌惮的玩耍捣蛋,都是因为身旁是你,身后有你。”Jerry靠在Tom开始变冷的肚皮上,眼泪止不住的掉。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Spike终于找到了在药店的主人,主人一进屋便看到了Jerry身上的柳絮,无奈的摇摇头,从身旁的袋子里拿出了过敏药,并对Jerry说∶“这只傻猫对柳絮过敏,你若想照顾他,就快去洗洗干净吧。”顺手拿起桌子上的水杯,把药喂给了Tom。Jerry听到后,连忙跳进了门口的池塘。
         原来,主人一直知道Tom对柳絮过敏,今天上街的时候发现飘落的柳絮时,就匆匆赶去买药了,谁知还没回来,那笨蛋Tom就过敏严重到如此程度。
         Jerry连忙甩干自己身上的水,快速赶到Tom身边“抱歉Tom,我不知道你对柳絮过敏,我看到后山的花开了,想采一些在你生日时送你,我还让小鸟教我编了花环,等你醒啦,我帮你戴啊!”Jerry笑得很开心,他轻轻的躺在Tom身边,阳光透过窗户洒到Jerry和Tom柔软的肚皮上,Jerry从未觉得如此温暖过,那心里快要溢出来的幸福都是身边这只蓝色大猫给予的安全感。
还好,你还在。
主人回头看了看客厅里那两只,伸手摸了摸Spike的狗头,“春天到啦,不过,可怜我们这些单身狗啊!”
Spike:“汪?!!”


小科普
过敏反应
(1)呼吸道阻塞症状:由喉头水肿、气管和支气管痉挛及肺水肿引起。表现为胸闷、心悸、喉头有堵塞感、呼吸困难及脸色涨红等,伴有濒危感、口干、头昏、面部及四肢麻木。

评论(1)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