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秦唐】萌萌的小段子完整版

开学啦,以后就没时间更新啦,把完整版给大家,一次性看的痛快。谢谢观看。

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眠
“老秦啊,松松手啦,我要被你勒系啦!”唐仁顶着一头乱啪啪的头发,无奈的推推身边的秦风。秦风不耐的皱皱眉,勒的更紧了。一口气没喘上来的唐仁差点没把这个谋杀亲舅的家伙踹下床,看着睡梦里都皱着眉的秦风,唐仁终是撇撇嘴,回抱了秦风。

2.一同外出购物
“老秦,老秦!买点肉啦!怎么全都系些绿油油的东西啦?!”唐仁跟在秦风屁股后面呜哩呜哩的念叨,手里却又乖乖的接过一把青菜放进购物车中。“就,就吃这个,这,这才健康!”秦风梗着脖子回道。“系系系,你说什么就系什么啦”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老秦,老秦!你怕不怕啊?!”唐仁笑嘻嘻的露出了他的大金牙,再诡异的背景音乐中显得格外可怕。“谁,谁,谁会怕啊?!我,我可是唯物主义者,马,马克思知不知道?!”秦风煞白着一张脸顶嘴,“马啥丝?!老秦啊,你怎么勾搭小姑娘也不把人家的名字记得啊!?你这样怎么交的到女盆友吗?!”为不争气的外甥操碎了心的舅舅很系无奈。

4.卧躺在对方的膝盖上
“老秦啊,我们这系在做什么啊?!”躺在秦风膝盖上的的唐仁觉得很是别扭,挣扎着想起来,又不敢用力。秦风耳朵脖子红了一片,“你,你起来,我,我就不去东京了啊!”“有话好说嘛,我躺着就系啦!”唐仁虽然觉得奇怪,但是还是乖乖的躺着,憋了一会,终于还是忍不住嘴欠说“老秦啊,你的大长腿上是不是抹了润滑油啊,怎么滑溜溜的靠不住啊!?”秦风气的脸都红了,“你,你闭嘴!”

5.做饭
意料之外的,秦风居然还是个料理小能手,洗净切齐的韭菜,番茄,豆芽,白菜,茄子,大葱,分别装在一个个圆润洁白的小盘子里。在锅里放上一些油,等油微热,倒下大葱和事先准备好的酱料,爆炒,从锅边滑入经盐水浸泡后蒸透的茄子,片刻以后,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油爆茄子就出锅了。秦风期待的看向唐仁,等待着被夸奖。结果,唐仁冲向秦风给了他一个熊抱“啊啊啊!老秦我真的是爱死你啦!!!”至于其他的菜嘛,当然只有小唐能吃到啦!

6.大扫除
又是一天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唐仁叼着一根烟笑眯眯的数着刚从麻将桌上赢来的钱,一颗大金牙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哎哟!明天老秦要来,要快点把劳资的内裤收起来,不然辣个小崽子又要念叨我啦!对啦,还有沙发上的袜子,厕所里的鞋!要系啦要系啦!真系麻烦死啦!”嘴里抱怨着的唐仁却加快了赶回家的脚步,谁知道这个口是心非的老男人是不是在心里偷偷的期待某人的到来呢。

7.浏览对方过去的照片
“小,小唐,你以前不是挺好的么,干,干嘛现在这么邋遢?!”秦风翻开唐仁以前的相册,相片里那人,看起来憨厚老实,黝黑的脸上挂着一抹能温暖寒冰的笑容,怎么看怎么顺眼。“老秦啊!你系不系瞎啊!现在的我才叫做霸气十足啊!”唐仁顶着他的爆炸头,不满的回嘴。“好,好丑!”秦风也顶了句嘴。“反正你喜欢啦!”那个站在阳光下的矮个子老男人,脸上挂着的笑容比照片上更为闪耀。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老流氓!!!叫,叫你不,不要把袜子到处乱丢!!!很,很不好收拾啊!”秦风气的脸都红了,本就结巴,因为生气,结巴得更严重了。“系啦系啦,知道啦!”一边答应又一个蹬腿把袜子蹬在床下的唐仁翻了个身。“小结巴!!!叫你走路的时候不要想问题!你又撞树上了怎么办?!”一边抱怨一边为秦风擦药的唐仁看着嘿嘿嘿傻笑的秦风无奈的叹气。“知,知道啦!”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小,小唐,我,我被警校录取了。”秦风也不知道为什么,被录取后,第一个想告诉的人居然是唐仁,那样急切欣喜的心情,让紧紧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哇!不愧系我唐人街第一神探的外甥,阔以阔以啦!”听到从电流中传来的熟悉的嗓音,那颗一直疯狂跳动的心终于缓缓平静下来,紧握着的手渐渐放松,手心里全是汗水,终于找到给你打电话的理由了。“还有……小,小唐,我,我很想你。”

10.早安吻
自从那次因欣喜过度而暴露了自己的渴望,在医院里强亲了小唐后,秦风就常会产生一些不可告人的想法。那有些粗糙却十分柔软的触感,那种令人心动又窒息的感觉,总是在深夜里使秦风惊醒。如果是青春期,那来的也太晚了些,秦风无奈的想着。既然那么渴望,那就行动吧,用所学知识完成一次完美犯罪,在太阳升起之前,亲吻他。

谢谢观看,6月份再见吧😄

评论(9)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