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先生没有图

【犬藏】《元宵》迟来的贺文,希望赶上了。

元宵节贺文,愿各位看官元宵节快乐!当然依旧是小短文(小段子?!)

        “听说今天是中国的元宵节,五监的家伙们都在一起吃元宵,你要去看看么?”犬士郎看向在灯下读书的武藏。“什么?我可以出去么?!”武藏惊讶的抬头望向犬士郎,带着一些不易察觉的兴奋。“额,今天比较特殊,可以的。”犬士郎扭过头不看武藏,他绝不会告诉武藏为了让他出去和别人相处,他付出了多大的代价,这也是犬士郎温柔的表现吧。
         武藏兴冲冲的跟着犬士郎向五监走去,读过许多书的他听说中国的美食已经许久了但一直没有机会品尝,这次终于可以体验一下,武藏其实蛮期待的。
         终于到了五监,有许多熟人都在,有11号15号69号25号,当然双六一也在。一进门,一股扑面而来的香甜气息今人十分沉醉。武藏动了动鼻子,顺着香味走去,接到了一碗15递来的元宵,咬一口软滑香甜很有嚼劲,里面包着黑芝麻,红枣之类的东西,寓意吉祥。武藏顺手喂了犬士郎一颗。犬士郎自然接过,动作流畅无比,仿佛演练多次。等犬士郎抬起头,发现大家一脸惊讶的望着他们时,他知道,他又有麻烦了。
         啊呀,这真是南波看守所平静又有趣的一天!

——end

评论(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